栏目名称

市委党史工办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字体:【 】  【 关闭

7月18日上午,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闵兆良带领工办党员干部与挂钩社区淮安区城南社区联合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中,闵兆良同志为社区党员作《对标找差寻初心》的专题党课,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主题,讲述了淮安地区党组织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张富清等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张富清同志的敢于牺牲、勇担重任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坚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会后,全体与会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切实将对党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QQ图片20190719161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