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创新举办廉政专题展

发布时间:2018-12-21  字体:【 】  【 关闭

      为配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迎接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今年以来,市委党史工办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整合党史廉政教育资源,联合市纪委宣传部和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举办"不忘初心、廉洁永驻——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回眸(1921-1949)》"专题展览,回顾和总结中国共产党建党到建国前这段历史时期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从党的廉政建设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力量,筑牢廉洁从政的底线。展览首次采用"图片+现场解说+配套图册"模式,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观看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反腐倡廉的斗争历史,从而更加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担当。

       廉政展进一步拓宽了党史工作的阵地和领域,被市纪委作为全市开展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报告会的重要学习环节,从12月开始,在市行政中心集中展览,同时赴各县、区进行巡回展览。市纪委、市监委专门发文,组织市直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前来参观。截止12月20日,已有40多家市直单位、院校、企业2000多名党员干部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