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委党史工办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体:【 】  【 关闭

今年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时间为6月17日至23日,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围绕这一主题,市委党史工办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节能、绿色主题宣传活动,宣传生活节能技巧和绿色共享理念,提高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和环保意识。

张贴节能宣传画。在党史工办走廊的醒目位置张贴节能宣传画及生活小窍门知识,向本单位职工以及到单位办事的群众积极传播节能理念,营造“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的氛围,让他们直观认识到节能的重要性,并感染他们在自己的实际生活中践行节能理念。

播放节能宣传标语。在党史馆的电子大屏上滚动播放2019年节能宣传周指导思想、全国低碳日等相关知识,进行节能降耗宣传, 增强干部职工节能减排和节约资源的意识,使每一位参观者都能了解并积极参与到节能减排工作之中

发布节能倡议书。在工办的网站发布节能倡议书及节能小常识,号召大家上下班骑共享单车,少开私家车。进一步动员干部职工关心、支持、参与节能工作,倡导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同时,号召大家将节能、低碳的理念融入自己家庭日常生活中。


市委党史工办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新闻.jpg

市委党史工办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