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委党史工办走访市金融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  【 关闭

 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好本年度“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张和生一行于4月17日深入挂钩企业,了解市金融中心中央商务区东西地块项目进展情况。

 淮安市金融中心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金融主题、核心城市综合体项目,是淮安中心城市的重要功能板块。其中心商务区东西地块项目所需的两个地段原国税大楼地块和回民墓地,由于各种复杂因素影响,无法在短时间内收回,严重影响到项目进展。对于用地难问题,工办负责人表示将尽全力帮助企业反映问题,协调推进。了解到企业招商压力大,期待市里出台新的招商政策,工办主动提出联系相关部门,了解相关招商政策并及时反馈。

 针对此次走访中了解到的困难,工办将及时梳理提交市委营商办,并制定服务清单,进一步跟进落实,积极同企业和涉及的职能部门共同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2020.4.17走访市金融中心.jpg

走访市金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