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委党史工办赴挂钩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4  字体:【 】  【 关闭

      912日,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张和生、闵兆良一行4人走访调研了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面临的发展问题。
   在交流过程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在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瓶颈、难题。我办就企业所遇到的难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企业面临的困难向相关部门反映,积极协调解决,争取多为企业办实事。
  围绕如何让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我们建议可以进一步打开思路,创新合作模式,党史办愿意为企业长远谋划主动作为,创造企业与相关院校合作的机会,通过校企合作切实帮助企业以较低成本解决科研难题和人才引进问题,达到双方共赢的局面。企业负责人对此十分赞同,并希望尽快开启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实现校企"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这次调研工作,充分展现了市委党史工办积极践行"店小二"理念,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通过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增进了市委党史工办与企业间相互了解与信任,为市委党史工办进一步服务企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