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委党史工办举办“周恩来与新四军”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体:【 】  【 关闭

         为积极配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史部门在实现淮安跨越式发展中"小部门有大作为",3月15日下午,市党史工办举办了"周恩来与新四军"专题报告会并邀请到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范学恕作宣讲报告,全市党史系统的同志及市、各县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同志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范学恕主任向参会的同志们详细生动的宣讲了周总理为新四军组建与国民党艰难谈判、邀请和推荐叶挺为新四军军长并组织谋划了新四军第五师中原突围等光辉历史,使与会同志们更进一步认识到周总理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无限忠诚和热爱,更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周总理作出的"六个楷模"的至高评价。范主任的讲解再一次激励全市党史工作者要学习好、运用好、弘扬好周恩来精神,努力做合格的党史人,时刻将周恩来精神作为自己锤炼党性的信念支持,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凝心聚力,为谱写崛起江淮新篇章,完成建设好周总理家乡这一光荣历史使命而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