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开展纪法宣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 】  【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实效,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10月19日上午,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召开纪法宣讲专题党课,市委副秘书长、党史工办主任、一级调研员费香峰作专题宣讲,市委党史工办(含市党史陈列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费香峰同志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清朗生态”为题,从“坚持政治统领,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坚持惩防并举,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治腐清障作用”“坚持标本兼治,发挥党建制度保障作用”三个方面结合党纪党规、警示案例、巡察整改等作纪法宣讲。

费香峰强调,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结合党史工作,就是要牢牢把握“党史姓党为党”的根本原则,做到“两个维护”是首要任务,坚定理想信念是基础支撑,落实中央决策是基本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史工作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费香峰要求,作为党史工作者,要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在自身建设上全面从严、常抓不懈。把勤于学习作为终身追求、把甘于奉献作为人生信条、把纪律规矩作为底线红线,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为党“修史立传”的政治荣光转化为自身过硬的政治素养,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谱写淮安党史工作新篇章。

王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