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召开淮安地方党史“三卷本”提纲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  【 关闭

 11月10日,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召开淮安地方党史“三卷本”提纲评审会,省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吴逵隆等领导莅临指导,淮阴师范学院教授王家云等我市专家应邀出席,市委党史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陈志勇汇报了淮安党史“三卷本”提纲起草情况,介绍了提纲遵循的原则、起草的过程和框架的内容。各位省市党史专家对淮安地方党史“三卷本”提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目前的提纲已经较为成熟,主题明确、脉络清晰,结构较为合理、历史分期准确。同时,专家们在节、目的调整,标题提法的运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最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费香峰表示,将按照各位专家意见对“三卷本”提纲认真修改完善,并及早启动、扎实推进“三卷本”编写工作,力争把淮安地方党史“三卷本”打造成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