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委党史工办赴德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 】  【 关闭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10月10日,工办组织党员干部赴  淮安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德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参观了《铿锵足迹 永恒初心》党的纪律建设历程主题展,此次展览分成“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版块,通过回顾和总结中国共产党建党到建国前这段历史时期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从党的廉政建设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的力量,筑牢廉洁从政的底线。

IMG_20191010_161251(1).jpg

      随后,大家走进以全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真实案例为素材的警示教育展馆。馆中展示的“身边人”、“身边事”,再一次警醒全体人员要遏制贪腐的念头,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这部警示教育片通过案情揭示、原因剖析、现身说法等形式,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党规,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和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思想道德防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灵魂再次受到强烈的震撼,思想接受了深刻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自律自省,坚决与各种不良现象和腐败行为划清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