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党史工办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  【 关闭

 11月6日上午,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召开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党史部门主任、分管党史工作副主任,市委党史工办(含市党史陈列馆)全体人员参加,市委副秘书长、党史工办主任费香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主任闵兆良传达了省委党史工办主任邢光龙在全省党史部门主任会议、全省党史部门主任座谈会上的讲话;副主任陈志勇传达了省委党史工办对党史基地命名及基地建设相关要求;副主任陈涌传达了省委党史工办《关于做好2021年<世纪风采>杂志宣传发行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党史部门围绕迎接建党百年拟开展的重点活动和思想举措、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三卷本”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世纪风采》征订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费香峰肯定了各县区近年来在党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党史工作开展中还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从“胸怀全局,精心谋划“十四五”时期党史工作”、 “聚焦主业,扎实推进淮安地方党史三卷本工作”、“ 抓住机遇,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三个方面就推动谋划十四五党史规划等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

 费香峰强调,全市党史部门对标高质量发展,对标淮安实际,从服从服务于淮安市委的中心工作和大局出发,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激励导向,坚持贴近干部群众的现实需要,突出抓好重点活动,力求展示新作为。


全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