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委党史工办召开8月党小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字体:【 】  【 关闭

       为推动工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市级机关工委召开8月党小组会的通知精神,829日下午,市委党史工办召开8月份党小组学习会,对省委组织部编印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资料(2017年度)》具体内容进行学习。会议强调,《学习资料》是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必学内容。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资料》,认真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更好地领会把握上级最新精神要求。

    学习会上,结合学习会后即将开展的"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专题讨论,工办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省委李强书记在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关于"聚力创新 聚焦富民 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讲话精神,加深了对全省"两聚一高"战略选择和发展走向的认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