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市委党史工办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6  字体:【 】  【 关闭

         4月25日上午,市委党史工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会上,逐一传达学习了市委姚书记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文件汇编材料。结合本单位挂钩社区创建任务,进行了任务指标学习讨论和细化分解,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动员大会精神的基础上,要求全办同志以更昂扬的斗志,以"利剑出鞘""战则必胜"的决心和勇气,完成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各项创建任务。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能工作,纷纷表态坚决服从全市工作安排,知耻后勇,全力攻坚,积极配合完成工办挂钩社区创建工作,为淮安夺取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全面胜利作出贡献。会后相关责任人立刻与挂钩的淮安区城南社区沈书记进行了面对面交谈,了解社区目前创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共同协商解决的应对措施,全面启动工办挂钩社区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