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党史工办参加市委宣传部召开的信息选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 关闭

   5月11日上午党史工办宣联处虞处长代表参加市委宣传部召开的信息选题座谈会,会上虞处长就我办2018年一季度信息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信息工作的目标和举措进行了汇报,并列举了我办第二季度的五个信息选题,分别是:推进初心常在党性教育工程;江苏省新四军研究资料数据中心建设;《共产主义信仰:扎根于新四军的红色基因》——黄花塘军政干部党性教育项目;创建淮安三维党史馆;坐好2018年度"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竞赛活动。

    会议要求,各单位在主动做好系统内信息报送的同时,积极参与党委信息的报送,努力为省委、市委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参谋服务。回到单位后,我们将迅速召开相关职能处室会议,传达会议精神,明确信息工作重点,落实信息工作责任,补齐我办信息工作中的短板,切实把信息工作抓牢、抓实、抓到位、抓出成效,努力为做好党委信息工作作出宣传部门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