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深入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 】  【 关闭

10月19日上午,淮安市委党史工办召开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党史工办主任、一级调研员费香峰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工办(含市党史陈列馆)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对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过去五年的成功实践经验进行了深刻总结,描绘了今后五年及未来一段时期我市发展美好蓝图,强调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系统学习,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掀起学习热潮,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中。要坚持目标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在全市高质量考核中实现进位。要弘扬建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党史工作能力水平,强化党史姓党意识,强化服务大局意识,聚焦市委中心大局,主动谋划策划符合淮安实际、体现党史作为项目,勇于对标找差、聚力补短强特、矢志创新实干,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党史担当。

王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