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委党史工办举办党史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07  字体:【 】  【 关闭

为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加大党史业务培训和党史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工办全体人员党史业务工作水平,今年我办继续加强党史业务培训,于3月3日下午举办党史业务培训会。工办原主任柳宏为同志为全办人员授课,讲解关于刘老庄战斗若干问题的考证。

柳宏为同志治学严谨、业务精湛,用丰富的史料和严谨的论证,详细地解读了刘老庄战斗是掩护淮海区党政机关转移的说法是否有依据、四连连长是谁和白思才籍贯在哪儿三个问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业务课。在分享自己体会的同时,柳宏为同志也对工办同志寄语,希望大家可以回到中心工作,多关心当前党史研究的最新动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把地方党史研究和全国性党史研究结合起来,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

陈涌副主任指出,全办人员要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学习柳老严谨的治学精神,全面夯实业务能力和素质。今年工办将继续举办“青年讲坛”,加强年轻同志之间的交流互动,希望年轻同志能争取每年读一本党史业务书籍,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或学术文章,扎扎实实地打牢基础,成长为党史领域的行家里手。

聂广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