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淮安市清江浦区召开党史宣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 】  【 关闭

 为了启动和推进红色党史宣讲团工作,提高基层党史宣讲的质效和水平,8月20日上午,淮安市清江浦区召开党史宣讲工作座谈会,部分区直单位分管领导,部分镇街组织委员、社区书记代表,红色党史宣讲团成员代表共19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党史办主任王赓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国史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如何结合实际,开展新形势下党史宣传教育工作”主题,就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史宣讲员,怎样管理好红色党史宣讲队,怎样运作红色党史宣讲团,对党史宣讲工作的建议四个方面展开热烈研讨,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征集到关于组建一流宣讲队伍、选择合适宣讲教材、创新丰富宣讲形式、搭建宣传平台载体、打造党史教育基地、建立长效运行机制等方面意见建议34条,为全区下一步更好做好党史宣传工作打下基础。


20200820_党史宣讲工作座谈会.jpg